陳澤杉送蔡依林芭蕾舞鞋


蔡依林穿亮片裝


天幕上首播《大丈夫》MV


蔡依林《大丈夫》MV首播 花蝴蝶絢麗綻放
2009年03月08日 北京新浪網


  新浪娛樂訊 亞洲天後蔡依林全新專輯《花蝴蝶》將于3月27日全球上市,而為了配合新專輯的上市,3月8日晚上九點十分,華納擲巨資在亞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曲《大丈夫》的mv。

   據悉,播放MV十分鐘租金就高達近十萬人民幣,足以看出華納唱片公司對Jolin的重視。Jolin笑說:“我和現場的媒體朋友一樣,也是第一次在這麼 時尚又是這麼浪漫,讓人充滿幻想的地方首次看到我的這支MV,非常開心,我要謝謝公司對我的厚愛,也謝謝今天到場所有媒體朋友和歌迷們的支持,謝謝大 家!”

  在首播記者會上,作為蔡依林的老戰友、新老板出現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表示,蔡依林新專輯之所以取名《花蝴蝶》,是因為 Jolin對這個專輯名稱格外有感觸。這個名字所包含的是兩方面的內容,一方面是“美麗的花蝴蝶”,另一方面則是“勇敢的花蝴蝶”。陳澤杉說:“女生不僅 要把自己打扮漂亮,媲美世間最美麗的生物之一─蝴蝶,更要堅持勇敢做自己,不畏懼別人的眼光,勇敢做只美麗的花蝴蝶。我認識Jolin這麼久,她就是這樣 一個女生。Jolin從高中小女生時期就出道,至今成為所有年輕女生的流行性指標,都因Jolin愈來愈了解自己,從外在的潮流一直到內在的態度,蔡依林 都選擇勇敢做自己,堪稱最當之無愧的美麗花蝴蝶。”  



"Real Man" preview 48 sec., posted by HimeCpOp


http://v.ent.163.com/video/2009/3/4/U/V5316BR4U.html


  蔡依林新專輯再次突破行內及她本身過去專輯的所有規格。據悉光是這張專輯的制作費就高達四千萬,向來對自己高標准高要求的Jolin即使在唱片市場如此不景氣的情況下依舊不會降低自己的音樂水准。

   《花蝴蝶》制作陣容強大,邀請到華語最“熱”的十五位創制作人聯合打造,包括陳鎮川、林夕、姚若龍、易桀齊、FIR阿沁、嚴雲農、陳穎見、陳威全、陳天 佑、李宗恩、Wonderful、阿弟仔、李偲菘、李偉菘、馬毓芬,所有人以花蝴蝶Jolin為創作繆思,大家集思廣益把最好的作品獻給Jolin,創意 繽紛花開泉湧。Jolin也用最佳的狀態演繹這十首歌,獻給一直支持她世界各地的歌迷。在強大制作陣容的聯合制作下,專輯10首歌曲呈現了很多新元素,有 首度挑戰的法國浪漫小品、 有HIP HOP、HOUSE舞曲,有以慢活、環保為議題而創作的歌詞,這些有意思的巧思變化,表現出大格局當中的細致。對于期待Jolin加盟新東家能有不同感覺 的歌迷而言,Jolin 再一次帶給大家新的面貌和感覺。

  每次出新專輯都像Jolin又交出一份高分數的成績,舞蹈一向是JOLIN 的新專輯的一大亮點,為此,公司早于半年前已經開始物色全世界最菁英的舞蹈教師。除了國內最頂級Jolin御用的張勝豐老師外,還特意安排美國二大最當紅 名師Jonte和賈斯汀、碧昂斯的御用舞蹈老師為JOLIN 設計出各種高難度的最新舞步,與Jolin時尚前衛的造型十分契合。Jolin在二個月之內,二度遠赴美國東西兩岸-紐約和洛杉磯進行密集地獄舞蹈訓練。 而JOLIN也開始挑戰芭蕾的絕技──鞭轉。事實上,在蔡依林水立方簽約華納的時候,陳澤杉在送給蔡依林芭蕾舞者的油畫的時候,就已經隱含了此次新專輯的 挑戰。而蔡依林也不辜負大家的期待,用3個月的時間學會了鞭轉20圈。而陳澤杉此次跟特意送上水晶芭蕾舞鞋,預祝JOLIN能早日學會黑天鵝的鞭轉30 圈。

  近日,《花蝴蝶》台灣地區已經率先開始預購,在內地歌迷的強烈要求下,內地預購版將于3月15日與內地歌迷見面,為了回饋歌迷們 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,Jolin特意為歌迷們准備了兩個版本的預購品,分別贈送不同的寫真和禮品,而Jolin為此也賣力在記者會上向媒體推銷。除了賣力 推銷預購專輯,JOLIN也不忘歌迷,說道:“從出道到現在,歌迷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,在最辛苦、最艱難的時候,我對自己說,Jolin你不可 以放棄,你不可以讓喜歡你的人失望,你一定要加油,為了你,更是為了他們!”

  此次與以往不同的是,Jolin的新歌將會在無線音樂俱樂部率先推出,歌迷可以第一時間下載到這首歌的歌曲作為手機鈴聲。而繼3月8日晚上九點十分世貿天階亞洲首播《大丈夫》MV之後,全亞洲上百家電台也將于3月9日晚上九點十分同步首播歌曲,精彩不容錯過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《花蝴蝶》盛大綻放
2009年03月09日  天天新報  

去年年底“嫁”入華納唱片後,經過不到3個月的籌備,蔡依林蔡依林所有音樂專輯的全新專輯《花蝴蝶》完成,並於昨晚在京舉行主打歌《大丈夫》MV首播式。

現場,一身亮片裝的蔡依林說:“我就是花蝴蝶,因為我喜歡春天的感覺,而且專輯有很多不同的風格,要傳達的就是勇敢地做自己,展現的是蝴蝶蛻變,綻放的過程。”

播10分鐘片花耗資10萬

華納為了蔡依林可謂一擲千金,不僅讓她成為首個在水立方發布會的歌手,簽約後的首次發片也絕對大手筆。

為了配合新專輯的上市,昨晚華納斥資10萬人民幣在亞洲最大的LED天幕上首播了新專輯主打歌曲《大丈夫》的MV,數百位歌迷在世貿天階擡頭仰望,在偶像的勁歌熱舞中尖叫吶喊,場面頗為壯觀。

不過考慮到安全問題,蔡依林並未到室外與歌迷互動,但她依然很激動地表示:“我是第一次在這麽時尚又這麽浪漫的地方首次看到我的這支MV,非常開心,我要謝謝公司對我的厚愛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”

不 僅如此,華納為打造這張專輯,花費了高達4000萬的制作費,邀請到了包括陳鎮川、林夕、姚若龍、易舜齊、FIR阿沁、嚴雲龍、陳穎見、陳天佑、李宗恩在 內的15最熱創作人聯袂打造。新專輯裏的10首歌曲呈現了很多新元素,有首度挑戰的法國浪漫小品、有HIP HOP/HOUSE舞曲,有以“慢活”、環保為議題而創作的歌詞,這些有意思的巧思變化,表現出大格局當中的細致。

據悉,《花蝴蝶》將於 3月27日在全球上市,目前臺灣地區已經率先開始預購,內地預購版將於 3月17日開始。蔡依林說,首發的《大丈夫》這首歌的歌詞十分有趣,如男友陪她減肥吃蘋果等。蔡依林說,生活中自己也有很多像“大丈夫”一樣的朋友。“他 們都很會照顧人,我也希望找一個有肩膀可以讓我依靠,能夠好好照顧我,不自私的‘大丈夫’。”被追問起周傑倫是否符合“大丈夫”的標準,蔡依林大方回 應:“是!”

3個月學會鞭轉20圈

為何給專輯命名《花蝴蝶》,在首播記者會上,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解釋是:“女生 不僅要把自己打扮漂亮,媲美世間最美麗的生物之一——蝴蝶,更要堅持勇敢做自己,不畏懼別人的眼光,勇敢做只美麗的花蝴蝶。我認識Jolin這麽久,她就 是這樣一個女生。Jolin從高中小女生時期就出道,至今成為所有年輕女生的流行性指標,都因Jolin愈來愈了解自己,從外在的潮流一直到內在的態度, 蔡依林都選擇勇敢做自己,堪稱最當之無愧的美麗花蝴蝶。”

蔡依林則表示,專輯要傳達的就是勇敢地做自己,展現的是蝴蝶蛻變、綻放的過程。她還特別提到了一首名為《越慢越美麗》的歌,“現代人很著急處理很多事情,不停地換感情、換工作,我們其實應該放慢節奏,享受慢半拍的生活。”

舞蹈一向是蔡依林新專輯的亮點,這次她挑戰的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芭蕾舞。華納半年前就開始物色全世界最精英的舞蹈教師。除了蔡依林禦用的張勝豐老師外,還特意安排了賈斯汀、碧昂斯的禦用舞蹈老師為她設計出各種高難度的最新舞步。

談 及搏命學芭蕾的這段經歷,蔡依林感觸很多,“我很驚訝那些芭蕾舞者,從小開始學習,沒有一天放棄過,我剛開始轉一圈都不行了,用3個月的時間才學會了鞭轉 20圈。我現在正在繼續努力,希望學會黑天鵝的鞭轉30圈。”因為學習芭蕾壓力很大,吃不好睡不好,蔡依林之前還瘦了不少,“這個舞蹈是我接觸過的最難 的,現在我學得還不是很完美,我會繼續練。”

新報記者|黃笑宇|文|王旭華|圖




蔡依林比試新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9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